一堆史莱姆

←冷CP爱好者
←拖延症患者

【叶戴】 必须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一个超冷的BG小段子

>内含烂俗的小戴妹子腐女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妈蛋!”

“你们咋不上天啊?”

“靠靠靠!”

隔壁桌电脑前,戴妍琦一边咬牙切齿一边使劲敲着键盘,那手速简直要飙到500了。

“女孩子不要说脏话。”

叶修吐了一口烟圈,忍不住扭头瞟了一眼旁边的屏幕。

似乎是个荣耀圈同人文的QQ群。

群名有点.....不忍卒睹。

看小戴同学那要喷火的架势,显然是在掐架。

“那群人居然给我安利all叶,我签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不吃叶受不吃叶受!简直跟喂我一口苍蝇一样隔应人!”

“喂你苍蝇你就吃?不会吐吗?”

“是啊我就吐了啊,没见我在喷吗?”

所以说不愧是连他叶修都敢调戏的女魔头。

“注意素质。”

“真是的,我家叶神辣莫苏,怎么能是受呢?”

“咳,苏.......?”

好像有点OOC啊。

“当然了我家叶神可是联盟总攻!”

“你上次不是说联盟总攻是韩文清吗?”

“现在换了不行吗?”

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“你说怎么有些人就爱挑战别人的底线,当年写all肖我也从没强买强卖过!”

肖时钦大大之前几年是怎么过来的?为你点个蜡。

“我今天就再写10篇叶all,哼!”

“咳咳咳……妍琦啊,有话好好说,咱再商量下好吗?”

“我不管,就是攻必须攻!”

叶修无奈的俯身上前,“好好好,必须攻——”边说边捉住那根还在激动的一颤一颤的马尾辫,将它的主人带向自己。

被渡了一口烟的戴妍琦正呛的要跳脚,就听耳边那慵懒的声音接着说道:“那今晚先攻你,如何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